[K1 VISA] 面試當天 #3


東西記得前天準備好,帶著靠北緊張的心情,我是3:10分的面試,提早了三小時出發,因為實在太早只好坐在對面的咖啡店喝著放鬆花草茶,J也特地請假跟著我來了。

面試地點:
美國在台協會台北辦事處
地址: 10659台北市大安區信義路三段1347
電話: 02-2162 2000



1.時間一到點,請跟外面警衛說你有K1預約面試,警衛就會放你跟你未婚夫進去。
2.房內警衛會請你把手機關機或是飛航模式,且秀給他看預約單。
3.X光機。手機跟茶水可以帶喔,只不過要關機。
進入之後會有三階段:
第一窗口:窗口報到、繳交資料,工作人員會告訴你他需要什麼拿給他就對了。
第二窗口:複驗資料,按壓雙手指紋。
感覺像是聊天,是位阿姨,問我說:怎麼認識阿?你未婚在做什麼啊?哪裡念書啊?所以我不確定是在面試還是在聊天。
第三窗口:面試。
我遇到的面試官,是外國人,但中文不錯,會先教你發誓你說的都是真得。
但不知道為什麼用英文問我問題,你可以用中文回答沒問題,若聽不懂也可以請他用中文問你。問的問題就是你家八卦姊妹淘或是三姑六婆會問的。
我們怎麼認識的?
你未婚夫在台灣住多久?
他來台灣做什麼?
什麼時候開始在台灣工作?
你們認識多久了阿?
然後他就說ok,我問她說我拿到簽證了嗎?他說恩,然後三個工作天之後就會寄到你家,運費200(貨到付款),你也可以去物流那裏拿免運。
準備了很多照片什麼交往證明,結果沒用到,雖然我沒用到但之後需要面試的朋友還是帶一下,以備不時之需。

收到護照後,就可以準備買機票,收拾行李了。💑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【Hair】 對抗頭皮脂漏性皮膚炎 之 aromase 艾瑪絲健髮中心

被多年的脂漏性皮膚炎影響,每天洗頭,一到夏天頭皮又癢又紅腫, 試過多種洗髮精及看過無數醫生,想來給大家說說對抗脂漏性皮膚 炎的心得。 2016年夏天我的頭皮 頭上多處大塊面積紅點,癢,且頭髮越來越細。 夏天流汗也是會造成脂漏性皮膚炎的徵狀更為嚴重。 要是很會流汗記...